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协进行省图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0

12月3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协志愿者来到了省图书馆。

他们帮读者办理借还手续,把归还的书整理上架,提醒读者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打扫卫生等等。他们做的这些事情可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管理。

这些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读者,他们为我们河北师范大学增添了光彩,他们在用行动告诉人们,河北师范大学的学生是优秀的,我们乐于奉献。

这次的感恩图书活动,让我们更加珍爱图书,让我们知道图书馆整齐的图书背后,是辛勤的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结果。这个社会的美好,离不开大家的劳动与努力,我们要感谢这个社会。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相信他们定能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在奉献中找到快乐。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李新洋)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