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活动】中华风民俗文化社成功举办“风跑吧,师大人”之拯救大鱼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0

“风跑吧,师大人”之拯救大鱼活动是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和春秋诗社联合举办的一个面向全校同学的大型民俗知识趣味活动。活动分为室内的“民俗、诗词知识答题PK赛”和室外“拯救大鱼”的闯关赛两部分。

11月26日下午,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和春秋诗社分别在在公教楼 A座402和401两个教室同步举办以“风跑吧,师大人之拯救大鱼”为主题的室内“民俗、诗词知识答题PK赛”。我们的室内答题分为风俗类答题、诗词类答题、轮番作答和大冒险压宝抢答4个环节,在两个小时的答题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各显身手,在激烈的角逐后,社团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团队的分数进行了统计和排名,并选出排名靠前的十二组,进入室外的闯关环节。

12月3日下午,继室内答题活动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室外闯关活动,从下午一点半到三点半,从风雨操场到音乐小广场,参赛选手几乎跑遍了整个校园,在汗水与欢笑中,大家相继通过七关,完成拯救大鱼的任务,而我们率先完成任务的同学们,更是以47分钟的神速夺得本次活动的桂冠。

活动的最后,大家留下了对此次活动的建议和意见,社长做了总结讲话,并由社团的工作人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在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参加活动中锻炼身体、收获乐趣和赢得友谊,也通过这样一次大型的民俗知识趣味活动,以知识竞赛和闯关的方式,对中华传统的民俗文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有利于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喜欢我们的传统文化。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徐宁)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