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河北师大研支团举办“国家公祭日”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0


12月13日,在国家第三个公祭日到来之际,为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历史观,河北师大研支团成员田崖联合学校团委举办了“国家公祭日”祭奠活动。

上午11时,“国家公祭日”祭奠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为死难者进行了沉重的默哀。同时,校长宋新安就设立“国家公祭日”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并指出同学们要牢记历史,铭记先辈经受的苦难与付出的牺牲,从中收获铭记历史的责任、振兴国家的担当。通过实际行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国家公祭日,更是传递了铭记历史、不为仇恨、不让历史重演的决心,也让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国家民族尊严的价值,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田崖 图片:河北师大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田崖摄 )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