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我院“思雅杯”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0

12月9日晚,由数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思雅杯”书画大赛落下帷幕,比赛经过初期的筛选最终有32名同学进入决赛。校团委宣传部长,美设学院学生会主席,文学院瀚墨奇香书法协会会长,数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设计部部长等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艺术团精彩的演出中拉开帷幕。决赛分为锋芒毕露、画中有诗、挥翰成风三个环节,软笔组的同学们在现场挥洒泼墨,硬笔组的同学们在现场认真书写,粉笔组的同学们在黑板上书写自我,绘画组的同学尽情描绘,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的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做了精彩点评。

最终绘画组的申培艺获得一等奖,周煜雯获得二等奖,白泽亚、刘琦获得三等奖;软笔组岳岱琛获得一等奖,刘韶政获得二等奖,许鹏飞、贾雅静获得三等奖;钢笔组安鑫桐获得一等奖,魏博、李一凡获得二等奖,刘畅、高宇璇、王奕涵获得三等奖;粉笔组的顾桢获得一等奖,刘一敏获得二等奖,贾培、代婧婧获得三等奖。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