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我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0

为了普及大学生的课外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院学生会于12月8日晚在学院203报告厅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层层选拨,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此次比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环节紧凑,趣味盎然。比赛共设有五个环节:才艺表演、十进六挑战赛、六进三淘汰赛、冠亚之争、终级决赛之年度战神。

 在第一环节才艺表演中,各个队伍通过表演的形式来诠释自己对读书的理解和感悟。在十进六选拔赛及六进三淘汰赛中,选手们激烈比拼的同时还设有向现场观众求助的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在冠亚之争及终级决赛之年度战神中,通过激烈的角逐,成功决出知识猎手。除此之外,在比赛中,还设有观众抢答环节,现场热闹非凡。最终冠军为刘芳、程祎玲的芳龄组合,亚军为武梦、谢子璇的奇思妙想组合,季军为柴琳琳、于然然的yc组合,年度战神为于然然。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