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情满冬至,爱心暖冬—河北师大研支团开展庆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0

在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12月21日,河北师大研支团特组织疆内初中班、高中三个年级学生以及学校单身的青年教师开展“庆冬至,包饺子”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动手包饺子,玩游戏,分享美食,其乐融融。

活动选在宽敞明亮的千喜鹤餐厅二楼进行,校党委书记李国龙、校长宋新安、副校长陈江荣、校办主任周斌、校办副主任李晶、团委书记范秀军都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共品美味,共度佳节。李国龙书记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冬至节,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八一中学大家庭的温暖。校长宋新安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增加了解,增进感情,以更加努力的做好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切剂子、擀饺皮、包饺子,分工明确,有说有笑,忙的不亦乐乎。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时,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现场的气氛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让大家能用轻松的心态,来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也让单身的青年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集体的温馨以及学校的关怀。


(通讯员:田崖 图片:河北师大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田崖摄 )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徐宁)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