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我们在一起”师生主题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0

大红灯笼高高挂,相映成趣独一秀。2016年12月29日晚七点,由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我们在一起”师生主题游园会于河北师范大学红馆二楼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师生主题游园会的有校团委老师,各学院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各学院研究生。

本次游园会主要是面向全体研究生,经过研会全体成员整天的精心布置安排,参与师生沉浸其中,好评如潮,取得了圆满成功。游园会由“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板块组成。节目板块首先由“青春酷跑”拉开序幕,活力非凡,展现出青春的魅力;随后武术队华丽登场,“立德修业怀天下,勤学明辨求真知”代表了最敬爱的老师对师大学子最真切的期盼;而接下来的歌曲《等待》,京剧《春闺梦》和由留学生带来的相声《我要学相声》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精彩的乐符绕梁不止,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更是融汇于淋漓的表演中,带给我们的心灵震撼经久不息;舞蹈《梁祝》和国家级健将艺术体操员带来的《带操》也让大家沉浸在舞美的氛围之中不能自拔;最后一场精彩绝伦的拉丁群舞《舞与武》,结合舞蹈的阴柔与武术的阳刚,配合中国元素,气势恢宏,叹为观止,将游园会气氛推向高潮。整个节目表演期间,台下时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叫好的欢呼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节目让大家意犹未尽,接下来的游戏区更是热闹非凡。本次游园会共有十个游戏区,分别是具有传统色彩的猜灯谜、益智游戏、接力游戏、脚斗士、传球大作战、默契大考验、你来我往、竹竿舞、滚铁环、套圈、桌游。每一个游戏摊位前都是人山人海,每个人都畅游其中,每一个面孔都是喜笑颜开。大家不仅仅可以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而且还可以在游戏中通过胜出获得丰厚的奖品。整个游园会下来,气氛可谓热闹非凡,老师和学生们都流连忘返、不舍离去。

本次游园会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主旨是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让师生能够偶尔停下忙碌的脚步,暂时忘却压力,在游园会中放松身心,为师大增添一份欢乐,为师生增加一份了解,为同学增加一份信任,2017,我们在一起。

(审核: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络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