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综合新闻】新起点 心起航 ——河北师范大学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今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0

  新学期伊始,应校团委要求,为使我校广大学生满怀热情的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今日清晨六点三十分,我校校团委和大学生国旗队共同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社团联合会、校红十字会、大学生艺术团、军事爱好者协会等组织全体成员及青马培训成员和自发赶来的大学生、青年教师参加仪式。
      今晨六点三十分,伴着初生的朝阳,我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国旗队从操场东门甬路阔步前进,行进途中,一曲嘹亮的《歌唱祖国》唱出了我校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唱出了我校广大学生满怀热情迎接新学期挑战的坚定无畏。队伍行进至风雨操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所有到场学生的注视下,国旗队队员目光坚定,身姿挺拔,齐步严整,正步铿锵。全队在副队长指挥刀的带领下军容严整的行进至旗台下,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晨光在到场师生饱含深情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升旗后,第二十三届大学生国旗队队员赵静作为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讲话,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做好学习计划、定制学习目标,撸起袖子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心起航。愿同学们可以振奋精神,怀揣梦想而不懈努力,青春正好,在这个春天,让我们携手前行,迎接新的开始,新的青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