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友好使者公益学校“粉刷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0

3月19日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青协)应河北广播电视台之邀与其他志愿团队一起帮助友好使者公益学校粉刷墙体。

“友好使者公益学校” 在石家庄鹿泉区,以“帮助孤困家庭的孩子,用艺术改变他们的命运”为目标,自建立以来改变了很多家庭贫困孩子的命运。但最近却遇到难题,新租的学校教学楼需要粉刷和修整,但资金短缺。

校青协了解情况后便组织了50多名志愿者们早上7时从学校出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友好公益学校。随后校青协的志愿者与其他志愿团队们一起帮忙搬运各种粉刷需要的用品、给刷墙的志愿者折帽子、粉刷学校的墙壁,志愿者们还给墙壁做了彩绘,在志愿者忙碌一上午后,学校换上新装。下午3时志愿者们回到学校。

希望友好使者公益学校在各方志愿者的帮助下能够尽快的重新开课,循环公益能够长久的进行下去,继续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供这样改变命运的舞台。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