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校园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研究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特举办七人制研究生足球赛。此次足球赛的主办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团委,承办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协办单位是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把握青春的活力,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有实力才会有魅力,经过一系列比拼,最终有8个学院进入了决赛阶段,这次比赛正是一次青春绽放的盛会,是一次激情碰撞的饕餮盛宴。
    2017年3月15日十二点,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建行杯七人制足球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体院与商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选手们斗志高昂,精神十足,一场场较量也相继开始。体院以全场压制的姿态3:0获胜,同样资环也以2:0取得胜利。3月16日的比赛也十分精彩,两队实力都不相上下,赛况更是扣人心弦,让在场的观众呐喊尖叫声不断,最终物理与国交获胜。看看这位国际友人的帅气姿势! 比赛中每一个队员都在为荣誉而战,但最终我们也会收获更多的友谊,一个简单的动作,就会让心变得更加温暖。3月17日体院以2:0的比分战胜资环学院,国交以4:0战胜物理学院。

到了最后一天,资环迎来了物电,国交也要与体院一较高下,阴沉的天气和小雨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斗志,反而现场有各种激烈的力量碰撞,有精彩的战术展现。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国交获得了第一名,体院和资环分别位列第二名、第三名,同时伊步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孟令阳、刘海东等8人荣获最佳裁判员荣誉称号。

至此,建行杯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整场比赛全体运动员都付出了努力,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队员握手

激烈的比赛

研会合影


颁奖仪式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