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我院成功举办“字字珠玑”汉字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0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人文修养,3月31日晚,由院学生会主办的“字字珠玑”汉字书写大赛在学院203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团委书记时亚东、校悦读协会副会长朱乐乐、院学生会主席任航、前设计部部长李嘉欣担任比赛评委和嘉宾。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八支代表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锋芒毕露、翻空出新、风云际会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思维敏捷,展露出不凡的文学功底,比赛形式多样,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朱乐乐更是对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精彩点评,详细解读所考察成语、汉字的由来与内涵。最终,2016级C班获得一等奖,2015级数学C班、2016级数学D班获得二等奖,2015级数学A班、2015级数学B班、2015级计算机班获得三等奖。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俎静)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