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关爱地球,青春寄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0

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因此,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1地球日前夕开展”关爱地球,青春寄语”主题活动。

4月21日中午11点,马院青协全部人员于大食堂就位,各部部员分工,向下课的同学们宣传。同学们参与写寄语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在事先准备好的便利贴上,写下对地球母亲的祝福寄语,并认真的贴到关于保护地球的展牌上。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领取了马院青协准备的糖果笔芯等小礼品。活动进行两个小时后,同学们对于地球的祝福迅速贴满了用于展示的展牌。五彩的便利贴,充满关爱的寄语将地球点缀的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家保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与意识。希望人人都能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地球母亲越来越美!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4月22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