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网络文化产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为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唱响网络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平和、健康的网络文化空间,推动全环境育人效果,校团委宣传部(传媒中心)特此启动“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网络文化产品创意大赛”。
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河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一)网络原创版块
以“纪念建团95周年”为主题进行网络文化作品征集。
1.微信推送:进行图文、H5创作。
2.电子宣传册:创作能展现出学院共青团工作风采的电子宣传册。
(二)影音原创版块
1.微视频或微音频:以“献礼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15周年”为主题拍摄视频或录制音频。
2.摄影集:以“我的青春在师大”为主题拍摄系列照片。
(三)创意原创版块
1.创意设计:设计代表“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卡通人物形象、“共青团传媒中心”、“共青团青年发展学院”机构的标识logo。
2.MV剧本:创作共青团2017毕业MV剧本。

三、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5日开始,5月10日截止。(其中微信推送和MV剧本5月3日截止)

四、具体要求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范要求。
1.微信推送:提交作品时需打包全部图片素材、视频素材并附带最终的微信链接。
2.电子宣传册:
①提交按页码顺序命名的JPEG图片(CMYK格式,A4大小,150dpi)
②排版请参考校团委官网(网址:tw.hebtu.edu.cn)的电子期刊《时光·青年》。
3.微视频或微音频:
①作品时长原则上不短于1分钟。
②视频须为AVI、MOV、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③音频需为mp3格式。要求音质清晰,无杂音。
4.摄影集:
①作品须是jpeg格式的原创照片,照片数量须在3张(包含3张)以上方可成为有效作品。单副作品不大于6MB,保证清晰度。
②摄影作品需配140字以内说明。
5.创意设计:
①手绘画稿要求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作品,画面要求清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50dpi。
②创意设计类作品需附带作品说明。
6.MV剧本:需提交Word版本的毕业MV剧本作品,要求主题明确,创意巧妙。可附带分镜头脚本。
五、报名方式
学院推选:各学院在学院内部对以上各项内容展开作品征集,最终将优秀作品按类别打包发送至邮箱:hbsdqn@163.com ,要求各学院每项活动至少上报一个作品。
个人报名: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将作品及个人信息发送至邮箱:hbsdqn@163.com
六、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2名,发放校级活动获奖证书。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票与线下大众评审各占50%的评选形式。
七、联系电话
共青团传媒中心:0311-80789484

  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校团委宣传部(传媒中心)主办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17年4月24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 网站部 董岱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