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青春,团旗筑梦”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0

   当代青年正走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一员,要担当起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党团文化的重任。为了更一步提升学生对五四青年精神的了解,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事业,提升大学生精神文明素养,校青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准备了本次宣讲。

   2017年5月3日晚上七点,河北师范大学校青协于公教楼A110举办了“志愿青春,团旗筑梦”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宣讲会。大会的开始播放了一段关于五四活动的纪录片,带大家回顾了90多年前那一场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从而坚定了学生们传承五四精神的信念。大会第一项由校青协主席聂天成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宣誓,宣誓增强了在场各宣誓青年对五四青年精神的了解,铿锵有力的誓言见证了新一代青年青春的力量。大会第二项由校青协干事四位代表人员进行关于五四的宣讲。宣讲由四个模块构成,分别为“回顾五四”“走进共青团”“榜样的力量”和“今日青年”。四个板块的宣讲分别讲述了五四的由来和五四运动的代表人物,宣讲中贯彻了五四运动的精神;讲述了共青团的历程,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讲述了榜样的力量,介绍了我校值得学习的榜样校友,带给青年人无穷的精神力量。讲述了今日青年,介绍了我校团党的系列活动,传递了习主席对青年人的期望,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此次宣讲会讲述了团的故事,回顾了团的历史,学习团员榜样,传承着五四精神。大会一方面引导团员青年在宣讲中凝聚青春力量,在奉献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建团95周年献礼,到此大会圆满结束。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4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