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活动】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举办河北省第四十八个地球日环保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22日,河北省环保厅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十八个地球日环保游园活动圆满结束。绿色方舟环保协会受省环保厅邀请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世界地球日,在活动中传播环保知识,践行环保理念,从而增强民众对环保的感知能力。

22日上午七点,绿色方舟环保协会会长带领10名方舟成员从河北师范大学出发前往此次活动举办地——河北地质大学。方舟成员于上午八点准时到达目的地,刚一进入校园,活跃的风气便扑面而来,给人以清新爽朗的美感。省环保厅工作人员在认真负责地做着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方舟成员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会场,与其一同做最后的准备,以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上午九点半,环保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很多前来的民众被内容丰富的展牌吸引,驻足观看,方舟成员见此主动上前服务,给大家详细的讲解环保游园会的内容,为过往的民众发放以漫画为内容的环保宣传册,并随时为大家解疑答惑。方舟成员最开心的是——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前来参加环保游园活动,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对漫画宣传册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主动前来向方舟成员领取。这说明,大家的环保意识很强,并且有意识的传给下一代。炎热的高温抵挡不住民众的热情,环保的理念贯彻到行动。河北省第四十八个地球日环保游园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

世界地球日的总主题是“只有一个地球”,也就是说,人类有且只有这一个可以生存、可以依赖的家园。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我们大多数人都在行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保护我们看似万分坚强实则无比脆弱的家园。环保,我们在行动,很多人在行动,期待更多人的行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