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文学院】文学院成功举办“志愿·前行”志愿者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0

      5月17日晚7点,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志愿·前行”颁奖晚会在美设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艳,校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媛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文学院党委秘书黄福元,兄弟院系部分团委书记及校青协和各学院青协主席、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晚会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表彰志愿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志愿者,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光影相知、为爱而来、淳淳挚行。光影相知以敬老与支教为主题,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淳朴爱心;为爱而来带我们走近少保中心,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单纯;淳淳挚行向我们展示各大服务活动,体味了志愿者的辛劳幸福。优秀志愿者们用一段段真实而动人的诉说记录着志愿路上的无私奉献,在不同的故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真实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敬佩的掌声。晚会最后,校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媛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高度肯定,表达了对文学院青年志愿工作及系列特色活动的赞赏,同时也对我院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美好希望。

 时光承爱,志愿铭心。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扩大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和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志愿队伍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未来的路上,文学院青协将携手青年学子,继续在志愿的旗帜下放飞理想,用奉献诠释青春内涵,用行动践行志愿誓言。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