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团日活动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0

5月25日,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青春奋进筑团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在公教楼B座101举行,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张康主持,担任评委的是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青、校社联主席刘凯琪、院团委副书记何琳琳、院青协副主席袁小艺、院社联主席狄佳帅和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黄沫。学院21个团支部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评比活动中, 各支部采用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从爱党爱国、革命传统、青年学生成长、环境保护、校园环境美化、创新创业、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为团员青年们展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青对各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成长感到惊喜与欣慰,并讲解了一些述职应注意的事项,她指出团日活动应全面多样,丰富形式,不需要局限在学校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评比结合现场展示和微信投票进行打分,现场展示占95%,微信投票票数占5%。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精品团日活动的团支部有: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班班团支部、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团支部、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对口)+应用电子技术教育团支部。获得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的团支部有: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2015级机械工程团支部、2016级机械工艺技术团支部、2016级应用技术电子教育团支部。获得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最具网络影响力团日活动的是2016级机械工艺技术团支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秀梅为获得精品团日活动的团支部颁发证书,她对各团支部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强调了举办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各支部应努力提升活动质量,使团支部活动更加精彩。学院团委书记李萌为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的团支部颁发证书,她希望各团支部今后要努力创新团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使基层团组织更具活力。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董岱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