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健康计划报名相关事宜说明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0

2017年健康计划实施方案正在走会签程序。现将健康计划报名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今年西部计划不再对河北省内派遣,请各高校及时通知报名西部计划意向服务省内的毕业生,同时做好健康计划的宣传招募工作。

2、今年河北省内新招募的健康计划名额100人。招募对象以本科生为主,有学生干部经历且政治面貌是党员的专科生也可以参加报名。选拔标准必须是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3、报名流程为:有意向的毕业生填写报名表和汇总表提交至高校项目办审核。电子版请发送到hbsdzyz@163.com,纸质版请交至师生活动中心B310办公室。

4、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4日,请各高校做好审核汇总工作。此表作为选拔考试的重要依据。

5、省项目办预计6月底7月初对全省报名的志愿者进行选拔考试,按照1:1比例通过考试进入体检。

附件1: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报名登记表

附件1:XX大学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报名汇总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俎静)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