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音乐学院】走进祖冲之故里,把艺术带入大山

发布时间:2017-08-13 浏览次数:0

7月24日上午,伴随着伏天偶遇的细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圆梦之旅”志愿服务队来到了保定市涞水县石亭镇,在石亭中学正式开展为期1周的义务支教服务活动。

(实践队员到达石亭中学)

“圆梦”小队经过短暂的休整,下午2点半举行开班仪式,主管李校长对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支持,对涞水县石亭中学的音乐专业发展概况做了基本的介绍,并就其发展存在的难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实践队员们分分自我介绍,团委书记刘枭表达了此次实践的目的:一是引领和帮助在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二是希望石亭中学的艺术生在实践过程中能够真正的有收获、有效果、有影响。仪式结束后实践队员们找到本专业学生开展专业水平摸底测试工作。

(开班仪式)

(实践队员进行专业测试)

据介绍,在深入了解了当地学生的思想状况和专业学习后,“服务小队”将结合实际情况,对石亭中学音乐专业学生从专业学习方面制定详细的课程计划,在文化课学习和未来规划方面定制具体的指导方案,有针对性地对他们展开专业帮扶,助力他们克服困难,追求艺术梦想。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