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大冰来了 --百城百校畅聊会河北师范大学站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21日晚,百万级畅销书野生作家大冰携2017年新书《我不》现身河北师范大学,与读者进行互动交流。大冰的百城百校畅聊会在河北师范大学篮球馆火爆举行。

本次大冰的河北师范大学站百城百校畅聊会由河北师范大学共青团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和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活动意在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开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创造浓厚的爱书读书氛围。下午5:00读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入会场,几乎人手一本大冰的书籍,对本次畅聊会充满期待。

晚上6:00主持人热场之后,大冰在一片欢呼掌声中来到会场。开场大冰提起了读者的留言并满足了一个读者想送电脑给作为乡村教师妈妈的愿望。百城百校畅聊会进行了五年,大冰满足了很多读者的愿望。在与读者的交流过程中,大冰时而言语幽默风趣时而观点犀利,传达自己的想法和价值观,为现场读者传播正能量。大冰之所以被众多读者喜爱,不单单是因为他笔下的故事,还有他自身的魅力。他总和读者说不用喜欢他,喜欢他的书就好,他不愿意被举得很高而是希望以一种平等的姿态和大家交流。他不是明星,没有粉丝,所以他不会违背内心取悦他人;他说他是说书人,只有读者,所以他只想将自己身边的故事说给读者听。

畅聊结束后,大冰开始为读者签书和读者握手,场外的斜风冷雨丝毫没有影响场内读者们的热情。等待签书握手的人很多,活动持续到九点四十结束。大冰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后离开会场,河北师大站的百城百校畅聊会圆满结束。此次畅聊会给了读者和大冰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受益良多,相信这也将成为读者们的一笔宝贵财富。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