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28日下午2点,“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在外国语学院楼114教室正式开始。此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宋润娟老师、王晔老师、李燕老师和申文凯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阶段。第一阶段,选手根据赛前给出的主题进行3分钟的脱稿演讲;第二阶段,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即兴作答,限时一分钟。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综合表现给出得分。各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演讲,李紫玄、刘丹、张译如、李腾彤等10位选手分别围绕汉语的国际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用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王晔老师做总结发言。王老师表示,值得肯定的是选手们流利的脱稿演讲和正式的着装打扮等精心的前期准备和稳定的现场发挥;不足之处则是有的选手演讲内容逻辑性较差,不易理解。各位评委老师还提出在赛后为各位选手进行详细指导,足见老师们的耐心负责。

“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是外国语学院历年举办的重大比赛,这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秀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展示与传播外院文化的舞台。同学们报名参加的积极性和外院的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热情指导,足以见证外国语学院的勤奋向学、团结一致。“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只是一个开端,希望外国语学院积极勤奋的学习风气会更加浓郁,在所有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外院也会更加辉煌!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