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世纪之星”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为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关于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系列外语大赛,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9月24日晚在公共教学楼B座105举办“世纪之星”写作大赛。

此次写作比赛中共设有两大写作题目,一是阐述说明关于“电影电视对人们的影响“的个人观点;二是拟一份对“家乡旅游英文讲解志愿者工作”的申请。本场赛题由外国语学院自定,初步考量学生的外语写作能力。无论赛事或是赛题,都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跨文化交际意识,培养其国际素养。本届比赛是第五届“世纪之星”写作大赛,在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师生的高度重视下,按时有序地开展,并且依然受到同学们的支持和学校的广泛关注。

外语写作能力是对高端人才基本要求,同时也是其外语、思辨、交际、创新等能力的体现。“世纪之星”写作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能帮助大家切实提升能力,在外语写作上更为游刃有余。同学们在外语学习上的进步,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教育的进步,于个人和学院而言都为不可小视的收获。期待今后的外语赛事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