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世纪之星”英语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下午4点,“世纪之星”阅读大赛在外国语学院楼114教室内准时举办。外语阅读一直是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需要重视与培养的能力,而“世纪之星”阅读大赛在近几年受到广泛关注,不断有同学参与其中并得到锻炼。本届“世纪之星”阅读大赛,同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机会。

此次比赛以笔试形式考察参赛选手们的外语阅读能力。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有外国语学院2015级的崔钰、李腾彤、郭青青、顾风美、倪美佳及瞿燕雯,2016级陈卓和常桐桐。八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都有相当良好的发挥,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能认真遵守比赛规则与秩序,使得本届“世纪之星”阅读大赛顺利进行。

为响应“世纪之星”赛事主办方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号召,我院借此为同学们搭建参与比赛的平台,以培养更为优秀的外语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之中认知自我、完善自我,真正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外语人才而努力与进步,让“世纪之星”的光辉,一直照耀于外国语学院之中。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