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2017年球类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球类比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有篮球、排球和羽毛球赛,分别于篮球场、排球场、以及体育学院楼的室内羽毛球场举行。在经历过一天的院级运动会后,球类比赛的参赛选手们仍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

本次球类比赛中排球赛和羽毛球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中各班级两两对阵,获胜班级晋级进入决赛;男子篮球赛在高年级球队和17级学生组成的低年级球队间进行对决,最终高年级篮球队以长期训练获得的经验和实力战胜了17级低年级球队。无论是排球场上各班级的团结精神,羽毛球赛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还是篮球场上球员的力量与敏捷,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具活力的一面。在轮番对赛后,排球赛第一名为15级英语教育1班与16级英语教育2班,第二名为16级小语种组合班级队伍与17级外文3班。羽毛球赛第一名为15级米尔妮萨和昝昀朝同学,第二名为16级黄妮妮和刘慧同学,第三名则是17级张驰和王晨同学。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比赛,外国语学院2017年球类比赛最终圆满结束。

无论是排球、羽毛球亦或是篮球,本次外国语学院球类比赛都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集体精神。不止是为了个人,每一个选手都在为着班级荣誉和年级荣誉而努力着。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着充满活力的姿态,以运动为乐趣,更希望整个外国语学院内能保持着这股充满活力的运动之风。最后希望明年会有更多人参与其中,使球类比赛越办越好。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