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3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第七届教学技能大赛在文科群B座114成功举办。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内容与规则,各选手按顺序比赛及评委老师点评三个环节。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五位评委老师分别为龙丽伟老师、张敬彩老师、张素敏老师、任宇红老师及耿崇焕老师。

本届教学技能大赛的选手中包含15名优秀研究生与本科生,分别为李学思、顾笑冰、张翘楚、吕岩、石敏、热孜也木·阿布都拉、马赛、郭青青、温海洁、宋戈、王笑滢、孙钰杰、杨蕊、张静和林小青同学。各位选手进行授课的同时,也向评委老师及观众们展现了其在教学技能和教学创新上的良好水平,并将外语课程教学更加灵活生动化。通过本次比赛,选手在自我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为今后将要面对的工作需求做好准备。

比赛最后,张素敏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指出了选手课件、板书及授课内容方面的不足。此外,张老师也给予了参赛同学鼓励,同时向所有辛勤付出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

教学技能大赛作为河北师范大学具有“师范特色”的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与锻炼自我的平台,也鼓励同学探索为人师表的意义。教学技能不仅在于技,更在于能。希望在将来,每个有教学梦的同学能为筑一真正的三尺讲台而尽己之力,为课堂带去不一样的色彩。最后,不负我师大“怀天下 求真知”之校训。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