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团学要闻】我校共青团系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为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帮助学生进行正确的社会观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10月18日上午9时,我校共青团系统同仁及各学院青年团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概括和解读。这使得青年一代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充满了理论自信。师生们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青年一代,青年学生们见证了我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历程,这激励青年一代不断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做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领会好、学习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求索真知、砥砺前行。

(校团委组织各学院代表集中观看直播)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笔记)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观看直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