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校团委成功举行迎国庆网络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0

国庆节期间,为激发全校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传达青年学生对祖国生日美好祝福的心声,校团委精心策划了“我与国旗合个影”和“祖国,我想对你说”网络展示主题活动。各基层团委、团支部、学生组织以及青年学生个体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共提交摄影、书法、诗歌、朗诵音频、微视频等各类原创作品728件,参与人数近3000人。

校团委“共青团传媒中心”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的宣传优势,将征集到优秀作品分类汇总制作成精美图文推送,于国庆期间在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了集中展示。

在“河北师大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和“河北师范大学”QQ智慧校园平台上,分为“照片视频集”和“诗歌文章集”两大板块集中展示优秀作品,累计浏览量达16500余次。在微博平台上,集中展示了庆祝祖国生日的系列图文,引起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转发点赞,总阅读量累计达到12万。

作品中有行云流水、酣畅淋漓的文章抒写着上下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也传达出了新一代青年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有笔走龙蛇、苍劲有力的书法临摹出横平竖直方块字的神韵,这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朵奇葩;还有造型精巧的图片和精妙绝致的微视频中洋溢着师大青年青春的活力,千姿百态、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祖国,我爱你”。同学们采取新颖别致的方式表达着最真挚朴素的拳拳爱国之情,展示着师大人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对于美好未来的祈盼!

最终,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国旗队、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等团体获得优秀团体奖,袁丽芸等人获得优秀个人奖。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