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预告】2017-2018年第一学期校团委第七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0

1. 完成第63期团课考试集中阅卷及成绩登统工作。
     2. 下发“河北省首届网络团务知识竞赛”校内赛获奖名单及荣誉证书。
     3. 下发“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4. 下发团中央《新形势下关于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的通知及我校《推进从严治团规定的实施细则》,并召开“从严治团”推进工作会。
     5. 完成“青马工程”第10期培训班结业工作,举行“青马工程”第11、12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6. 召开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7. 进行“新世纪贫困女大学生助学金”项目评审面试。
     8. 组织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各院系初评。
     9. 向河北省青基会申报第二期“星愿基地”音乐支教公益项目。
     10. 指导2017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项目进行模拟答辩等竞赛准备。
     11. 进行第八届工业设计大赛报名材料的汇总申报。
     12.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参与学风建设的调研及对策分析。
     13. 开展“学在师大”优良学风创建网络宣传系列活动。
     14. 评选“河北青少年网络文化创新作品”校内优秀作品推送参加省赛。

(编辑:宣传部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宏坤)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