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刘同,我在师大等你 ——刘同《我在未来等你》畅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0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3日晚7点,由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刘同《我在未来等你》签售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作为青年一代的励志榜样,刘同在我校拥有众多粉丝。从下午4点开始,就陆续有人来到场外排队等候。除了我校的众多学生以外,还有很多校外的粉丝闻讯而来。在万众期待中,刘同携新书《我在未来等你》与大家见面。

《我在未来等你》主要讲了36岁的大学老师回到17岁的故事,当人到中年的世故遇见年少时的热血,会有怎样的碰撞?刘同在现场介绍了这本书的写作来由来,曾经刘同也有机会成为一名大学老师,这本书也是他对自己可能选择的另外一条道路的感悟。之后,刘同向粉丝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如何从一个不被看好的中文系学生,从基层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光线传媒影业副总裁的位置。他激励大家勇敢的追求理想,现场的粉丝都热血沸腾。到了互动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有关于专业学习的,有关于大学生活的,有关于职业发展的,面对同学们形形色色的问题,刘同幽默应答,妙语绝伦。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轻松活跃。活动的最后刘同给粉丝们现场签名,与粉丝们握手合影,场面十分温馨。

从青春的迷茫,成长的孤独,生命的光亮,再到我们的未来,刘同的每一本书都关乎青年的成长。本次活动中,刘同带大家再次领悟到了青春的意义,也激励着在场的读者逐梦青春,展望未来。

现场刘同妙语连珠:

1.如果你真的是感到绝望了,才可以放弃,因为大多数人放弃都是因为自己能力不好,挫折只能死扛过去。

2.一个人幼不幼稚,跟穿衣打扮没太大关系,更多的是他对于他这个专业了解多少。

3.年轻的时候总要帮别人做很多不属于自己的工作

4.不要鄙视以前的自己才能证明自己现在就强大了。

5.当我们面对最难堪的自己的时候,你才会变得强大。

6.当你想进入一个行业,要像间谍一样,能够半只脚进入到那个行业中。

7.大学里只是为了钱去兼职,就是浪费时间。

8.抱怨没有用,只有乐观才可以过好自己的人生。

9,我认为我的人生巅峰出现在42岁,我想对那个时候的自己说,“你好,你应该过的很好,但是你依然要努力,要让80岁的你依然幸福”。

10.,一个好的作品第一点感动自己,第二个感动别人

11.大多数时候你感到绝望是因为你对你自己感到绝望,而不是对这个行业绝望。

对大学生的建议,在每一个岗位都要做满一年

(编辑:传媒中心网站部 刘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