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节主题青年讲座第一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8日,在公教楼A座208教室,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翻译二班李紫玄给2017级新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一杯敬学习,一杯敬工作”的精彩讲座。

在本次主题讲座中,李紫玄同学向大家传授了她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在学习上,她首先介绍了有关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考试的相关问题,并且列举了大一大二阶段适合考取的证件,并介绍了一些帮助学习的实用方法,又强调了合理安排早读与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关于工作,李紫玄同学鼓励新生要不怕吃苦,多经受历练,以提升自身能力。在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这一难题上,她建议大家多做事,少抱怨,坚定信念,同时做到合理安排时间,使得学习工作两不误。除此之外,她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为新生们讲解了相关校园安全知识和学习。

李紫玄同学用她风趣幽默的语言,站在同龄人的角度,用她丰富的经历为大家传授了有关大学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工作和学习的平衡性,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给新生们一场与众不同的讲座。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