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活动】探寻习近平足迹,争做新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于2017年11月12日16:00在校团委会议室成功召开青年研习社交流会,共探时代新思想。
      社员在社长的带领下,一起倾听社团章程,共同研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追随习总书记的足迹,了解梁家河的知青记忆和正定、宁德的从政历程。
        研究生宣讲、社员发言有序进行,把对社团的美好畅想共同分享。会议上大家思绪飞扬、思想碰撞、各抒己见。新时代,新变化,展新能量、新风貌。
        研时代新思,立青年之志。研习社第一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社员的思想认识,促使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未来研习社更将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程。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