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基层社会管理与创新研究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1日至12日,我院基层治理研究会前往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基层社会管理与创新研究会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了该院院长、研究会会长侯学华教授的亲切接见,以及研究会部分成员的热情接待。

基层社会管理与创新研究会是西北政法大学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以基层治理为研究主题的学生学术性自治组织,自成立以来,聚焦基层,广泛开展社会实践调研等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我院基层治理研究会是政治学与行政学学生自发成立的学术型自治组织,本组织致力于投身社会、实地调研、深入研究并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等。此次前往西北政法大学基层社会管理与创新研究会进行交流学习,认识到该会的学术理念和自治精神,对于发现自身不足、积极推进我们研究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交流讨论会上,双方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该院张贝贝等五名同学介绍了研究会走进省市区政府、基层调研、读书交流等活动,并讲解了研究会项目制的运作方式。他们说,找好指导老师、确定研究主题是开展各项活动的关键,要在活动过程中凸显自治性。我会陈珊珊等五名同学对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了在办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并表示一定保持同该会的交流沟通。

此外,该会部分成员还陪同我会前去访问的同学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张汤墓遗址陈列馆。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