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日活动评比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文科楼A座655顺利举行。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为了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团日活动开展与评比细则,充分了的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使得整个学院的团日活动评比有制度依据。

参加团日活动评比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与2017级辅导员张聪老师,特邀评委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郑梦君学姐,2015级辅导员孙立成老师,2016级班主任付妍老师,2017级班主任刘慧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文杰学姐。

各个团支部紧跟十九大精神,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交流活动和“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团旗引领示范先行”四个主题进行活动。各团支部精心准备,PPT制作精美,演讲内容充实,展示形式多样,活动材料丰富,很好的展现了本支部的风采与特色,给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最后,2016级法学团支部、2016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脱颖而出,被评为院级优秀团支部并将参加学校的评比。

虽然评比大会已然结束,团日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紧紧跟党走的步伐不会停下,向党靠拢的信念更加坚定,立志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