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以废换绿,绿暖师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1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启智园7号楼门口前开展“以废换绿,绿暖师大”的活动。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寝室文明建设的号召,以保护校园和宿舍的环境为主题,既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让校园更加低碳、更加绿色。

瓶子废纸我都要,可爱多肉给你换。我们主要回收塑料瓶,易拉罐和废旧的书等,用学习生活中的废品换来点滴翠绿。通过活动的前期有力宣传,我们的志愿者主动出击,采用各种渠道通知到各位同学。我们的多肉绿植前迎来了一堆又一堆的小伙伴。同学们积极响应,抵挡不住我们多肉的诱惑,现场氛围活跃。

友爱宿舍互助帮,你我一同换绿植。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宿舍凝聚力。由于很多宿舍瓶子太少无法换走心仪的绿植,同学们想到了几个宿舍共同换绿植轮流照顾的方法。很多同学都是凑了一个宿舍甚至几个宿舍的废物来参加活动,她们精心挑选心仪的绿植来装扮自己的宿舍。宿舍里多了一份绿意,自然也就多了一份温馨。齐心协力的我们,是师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雷锋志愿一路行,师大相约正能量。化院青协秉承热爱奉献的精神,将正能量传播最大化。这次活动将生态文明建设,环境质量改善,绿色发展推动更好的诠释。我们会继续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