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党建组织员武德林为学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0

近日,学院党委邀请原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武德林在公教楼A207教室为20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出席活动并为武德林颁发“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书。

武德林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发展与变革、怎样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新时代有崇高理想和勇于担当的大学生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什么说国家的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等重要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武老师运用大量的数据分析,结合身边鲜活的典型实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鼓励同学们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崇高理想的大学生,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红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结合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贯彻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党委书记苏建勇为武德林老师颁发聘书



报告会现场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