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十佳宿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学生管理,培育先进典型,积极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和营造高雅、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12月4日中午,学院在203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十佳宿舍”表彰大会。学院有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在表彰仪式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十佳宿舍”、“优秀宿舍”称号的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在大会交流环节,启智园1-525宿舍的寇晓敏、启智园1-523宿舍的赵杰、启智园8-515宿舍的王晓雪作为获奖代表,分别从优良学风、宿舍卫生及文明和谐三个方面分享了宿舍建设的心得体会。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发表总结讲话。她强调,宿舍文化对大学生的价值取向、人格培育、文明养成和行为规范发挥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每一名同学都应重视宿舍建设。她指出,宿舍长在教育管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承担着重要使命,要努力在工作中做到“三管一促”(管安全、管纪律、管卫生、促和谐),成为负责任、懂管理的学生骨干。她勉励全体数信学子把宿舍当成是自己的家来呵护,努力把宿舍建设与文明养成和人格培育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让宿舍文化成为青春奋进的力量源泉,成为诠释大学精神的厚重底色。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