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河北师范大学第五期“兰溪”师生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7日晚7时,河北师范大学第五期“兰溪”师生沙龙在师生活动中心青马教室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有幸请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孙会教授与我校研究生同学探讨交流。

   首先,主持人对孙会老师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孙老师先给大家播放了一段法国“依云”矿泉水的广告,并结合该广告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广告与审美的关系。随后,孙老师指出:“我国目前缺少有深意的广告,广告不仅仅是广告,它也是价值的传递,它对观众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广告也可以带给大家诗和远方。”孙老师提出:“其实广告也是一门学问,广告也有历史,广告也是生活。”活动过程中,孙老师还热情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研究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有:坐冷板凳的毅力;清晰的思考力;扎实的理论功底;敏感的实践性思维以及自知力。孙老师讲的动情,同学们听的认真。接下来,同学们分小组就孙老师分享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孙老师提问,对此孙老师都给出了细致的回答。最后,孙老师勉励同学们:“生活处处皆学问,唯有专,唯有钻,属于自己的道路才会豁然开朗。”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