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共创行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0

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以共同成长小组为载体的科创行动,通过结成共同成长小组凝聚小组成员,增强学院凝聚力,发挥小组成员间互补优势,促进小组内部结构系统合理化。为引起学生对共创行动的高度重视,提高小组成员的科研能力,更好的完成科创项目,提高学院科创质量,我院特举办共创行动宣讲会。

2017年12月7日下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创行动宣讲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座106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办,邀请团委副书记梁文杰、学生会主席贾广宇出席发言,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团委组织部部长秦奕玮介绍共同成长小组的结成和作用,为学生们明确了共创行动的主要的内容,阐明了结组的意义。团委科创部部长宋维艳介绍以共同成长小组为载体进行的科创行动,在科创的定义、选题、流程等方面做细致说明,加深学生对科创活动的理解。团委办公室部长王春蕾讲解寒暑假社会实践所包括的几个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为大家更好的完成寒暑期任务提出建议。院学生会会长贾广宇用通俗易懂的演讲分享自身科创经历和体会以及从中收获的经验,让大家对为什要参与共创、如何参与共创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最后,团委副书记梁文杰对进行总结性的发言,言明共创行动将共同成长小组—导师制—科技创新—调研河北—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社会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各小组围绕研究课题参与比赛的正确性和科学性,点明结为共同成长小组的意义,指出共创行动在大学期间的重要作用。全场学生备受鼓舞,提高参与了共创行动的积极性。

此次宣讲会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同学们的实践活动提供指导建议,引导学生们把握机会参与社会调研、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学校合作创新氛围的营造,为具有民生情怀、关注社会公共事件和立志在科研领域继续研究和深造的学生指引了方向。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任聪晓)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