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文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文学院于12月7日晚7点在公教楼A204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长虹主讲。学院近200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程书记首先用自身学生时代的经历及部分优秀校友在工作与学习上的成功经验作为案例,为大家指明努力的方向。随后和大家一起畅谈了对学生干部的认识、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和意识等问题,主要强调高校学生干部所发挥的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和服务作用以及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在工作中掌握“肯”、“能”、“会”的重大意义,启示在座团学干部用心对待每一份工作,多思考、多实践、脚踏实地的在每一次尝试与挫折中总结经验教训,获得进步。程书记在会议中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学会面对压力与挫折,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高自身奉献精神。在座的同学首要身份是学生,要努力学习。其次是干部,要学会奉献。最后是学生干部,要努力服务同学,完善自己。”最后,程书记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团学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创文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学院团学干部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对各组织顺利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文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刘逸轩)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