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雷锋存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0

捐赠爱与温暖,为雷锋存折添彩。生机盎然的三月到来了,助人为乐的雷锋月到来了。河北师范大学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雷锋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为他人奉献的活动中,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变成了真实的行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三月雷锋月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于2018年3月12日和3月13日开展了雷锋存折活动,收获了很多同学们捐赠的物品。

2018年3月12日晚九点,资环青协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走进同学们的宿舍进行宣传,同学们认真聆听青协成员的宣传内容,并踊跃报名,在登记表上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后便纷纷在宿舍中搜索适合捐赠的物品,由于大多数同学还为准备好捐赠物品,第一天有了适量的收获。3月13日晚九点,资环青协的成员们再次来到同学们的宿舍,走进宿舍,同学们早已准备好赠送物资,一个个袋子,纸箱摆在了宿舍地面上,进门便映入眼帘,与昨晚相比,增加了许多。青协成员们开始一趟趟搬运同学们捐赠的物资,化身勤劳的搬运工,似乎并不感觉累,因为搬运的是同学们沉甸甸的爱和温暖。两天的雷锋存折活动让同学们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充分彰显。

雷锋存折活动的顺利完成是资环青协成员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爱传播了出去,为他人带去了温暖,同时,也让资环青协更有自信和热情,在未来定会做出更好的活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冯慧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