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蓝丝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0

拿起你的蓝丝带,系住你与水龙头的爱。三月雷锋月接近尾声,但是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高潮依旧热情,学雷锋,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在河北师范大学的校园里依旧不减毫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旧积极行动着,于2018年3月22日在师大校园里举办了蓝丝带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珍惜好每一滴水,保护水资源。

2018年3月22日中午十二点,资环青协成员带领着各部招募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学校时光塔下集合,成员们与志愿者们按个部门分成五组分别来到A、 B、C、D、E座教学楼展开工作,同学们拿好提前准备好的剪刀和蓝丝带,走进各个楼层的水房对水龙头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开着的水龙头并查看水龙头是否损坏,若是有损坏则在水龙头上系上蓝丝带以提醒维修人员及时进行维修工作,同学们认真查看水龙头的情况,不错过每一个损坏的水龙头,并及时拯救了他们。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后期,工作成员把活动期间拍下的相片传到了群相册,珍藏好同学们的爱心之举和有爱瞬间。

蓝丝带活动顺利完成,这里离不开青协成员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全力配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保护好水资源的重要性,牢记了珍惜每一滴水,从自己做起。在本次活动中,青协成员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资环青协的活动会办的越来越好。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冯慧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