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凌云运动场举办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陈晓雷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春运会在陈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帷幕,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本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积极踊跃,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运动健儿的身后,还有同学们为运动员们送去的最有力量的喝彩。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胜利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面对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了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这些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人类的力量极限在那一刹那展现,一瞬间,拼搏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我们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在运动会的过程中,除了同学们赛场的精彩表现外,还有另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东半操场上,学院的老师、导员们也进行了各种精彩的趣味比赛,共享单车缓缓向前,老师们的感情也渐渐增进,老师导员们还和同学们开展了一场趣味拔河比赛,声声口号响贯人耳,老师们一鼓作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更是有师生联谊拔河比赛,整个过程激动人心,在游戏中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愉悦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身心。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脸上不断浮现笑容,这场运动会成为他们繁忙工作生活的调味剂,正是由于有他们的付出,我们才学会了更多的东西,懂得了更多的道理。

竞技体育的核心精神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但你已奋斗。拼搏过,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没有你过去的过去,只有把握现在,没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经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实,去挥洒出心中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怕什么秋日薄薄的风霜,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心里就不要多想,跑道已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黄。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资环师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让我们为身为资环的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冯慧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