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信学院举办2016级教师技能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0

为推进我院教师训练营活动深入开展,开启教师技能训练营活动崭新篇章,3月28日晚,数信学院2016级教师技能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公教楼A座109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课程与教学论专家张生春教授,石家庄二中数学教师、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以及2016级辅导员、参训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张生春教授从活动背景、项目过程、项目计划、发展建设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2016级教师技能训练营的培训方案,让大家看到了训练营的闪光点与优越性,着重向同学们提出了创新教学的概念。

侯雪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参加工作192天以来的感受,从工作实践的角度告诉学弟学妹们应该在大学中准备哪些教学技能,以及如何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她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师技能训练营的收获,希望学弟学妹们抓紧时间确定目标,提前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张晓红副书记阐释了办好训练营的重要性,列举了数信学院在教师技能比赛获得过的优异成绩,对学院参与训练营的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对2016级训练营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活动最后,全体2016级训练营学生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崇德博学,精业善道;修师德,树师表,厚师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努力奋斗”,表达了用心参与训营活动、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努力做合格教师的决心。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何洪娜)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