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河北省高校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会暨2018年河北省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4月2日至3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河北省高校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会暨2018年河北省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在我校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孙朝阳、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郭荣辉及来自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及我校在内的全省108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第一阶段的河北省高校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孙朝阳对全省“双创双服”活动的背景及意义、活动的内容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及工作部署,他结合当前我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实践,对各高校共青团如何有效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随后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上,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就本年度我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河北省省属高校团委分别依次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和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的举办对我省高校共青团系统推进“双创双服”工作以及有针对性地做好2018年度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和实践意义。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我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我校团委圆满完成各项组织工作,提供了高标准的优质会议服务,包括会议志愿服务在内的各项工作得到团省委及参会高校的一致称赞和高度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团学文化形象。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朔)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