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为让同学们走进校园动植物世界,了解生命的魅力与奥秘,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中心摄影美工部和学生会学习部在3月至5月期间联合举办以“刹那芬芳现,倩影悠悠来”为主题的第二届生命科学文化艺术节之生命摄影大赛。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通过网络征集同学们在校园范围内拍摄动植物照片的方式进行,选择符合比赛要求且清晰美观的照片进入决赛。决赛要求同学们为自己的照片附上自创的文档,展现了同学们扎实语言运用功底。最后由同学们网络投票的百分之三十和专业老师、师姐打分的百分之七十综合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此次生命摄影大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生物专业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考的能力,同时,将摄影艺术与专业知识学习融合,充分地展现了学院的特色。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何洪娜)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