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举办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5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研究生院、图书馆、后勤集团、校医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29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郑振峰对同学们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广大同学的实际需求和合理诉求,积极维护同学们合法权益。对能够及时解决、及时调整的工作要马上改进;对需要解释沟通的问题,要通过各种途径让学生知晓;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学生做出说明,并对各项服务工作进度进行公示。今后学校将健全学生与职能部门之间各类对话交流机制,及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学校管理工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近两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活动中,由校学委会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权益与生活服务部、各院系学生等不同群体组成的学生代表们充分履行了学生代表的职责,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宿舍空调安装及计费、校园安全与秩序、生活设施维护、自习室使用、相关部门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向职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广大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积极表示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马上采取措施进行改进。

座谈会由校团委、学生处联合组织。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丁世伟)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