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校团委联合当地教育部门举办新时代青年“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我校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校团委和晋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两市一区“不忘初心青春奋进” 新时代青年“五四”主题演讲比赛在晋州市职教中心举行。晋州市、辛集市和藁城区等地特聘名师及实习生参加此次活动。职教中心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讲。

晋州、辛集和藁城两市一区共55名实习生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晋州、辛集、藁城两市一区共14名同学进入决赛。最后经过评委的评判,晋州职教中心的赵倩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晋州一中韩子坤、藁城一中王玮同学获得二等奖,晋州一中王继薇、二中刘庆宇、职教中心赵天琦同学获得三等奖,晋州二中阚严寒、藁城九门回族乡中学林小青、辛集一中李雨佳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比赛期间,晋州市教育局组织表演了舞蹈《共筑中国梦》,萨克斯独奏《年轻的朋友来相会》,24名顶岗实习生表演了小合唱《最初的梦想》,为此次演讲比赛添彩助兴。

通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活动,让顶岗实习生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激发了广大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奋斗热情。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争做新青年,要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新时代篇章。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丁世伟)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