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招募”梅赛德斯-奔驰音乐教育·星愿基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0

根据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办下发的关于实施第二期“梅德赛斯-奔驰音乐教育·星愿基地 ”项目的通知,我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音乐支教志愿者,于6月-7月中旬,赴张家口、承德、保定部分地区开展音乐支教活动。本次志愿者招募旨在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进行音乐教学实践,帮助河北贫困地区的21所小学开展正常的音乐教学,指导其开展校园音乐活动。

现将我校2018年星愿基地志愿者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音乐相关专业或具有音乐特长的河北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二、招募要求

1.具有奉献精神及志愿服务经历。

2.音乐相关专业或有音乐教学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方式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用

四、条件保障

1.报销住宿及往返车旅费,统一为支教志愿者购买保险、药品。

2.顺利完成支教任务并考评合格者,由校团委出具音乐教育·星愿基地专项活动证明;考评优秀者由校团委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3.在支教活动中表现突出者,在团学活动及各项演出中优先录用。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河北师大青年,点击“星愿志愿者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并加入微信群

2.报名时间

截止到2018年6月18日中午12:00。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校团委办公室  80789870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非凡)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