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0

6月4日晚,我院在美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携青春梦想•伴奋斗远航”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学院有关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在颁奖典礼中致辞。她指出,“数信之星”是学院的光荣与骄傲,他们身上展现出的勤勉求真、砥砺奋进、慎思笃行精神,是对数信精神的生动诠释。她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牢记责任使命、放飞青春梦想、珍惜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奋斗者和实干家,书写无悔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受表彰的十个“数信之星”中,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的“创新创业之星”海克斯科技团队;有用心引领支部发展,助力团员成长,带领团支部收获诸多荣誉的“学生干部之星”王英姿;有热心社会实践,实践项目获得“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的“社会实践之星”赵丽晓;有热爱摄影绘画,多才多艺的“文艺创作之星”谢一凡;有在2017年校级排球联赛中获得甲组双冠的“体育竞技之星”数信学院排球队;有勤勉刻苦、专业素养突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专业学习之星”肖金凤、孟凡泰;有从小失去父爱,用勤劳双手托起家庭希望,成功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的“自立自强之星”赵楠;有怀揣教师梦想,用扎实技能获得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的“职业技能之星”李未豪;有宿舍成员亲如姐妹,全部考取研究生、成功就业的“宿舍建设之星”启智园1号楼208宿舍。颁奖典礼以极具仪式感的方式,全面展现了十个“数信之星”的先进事迹,生动传递了校园青春正能量。典礼最后,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从本届“数信之星”手中接过象征“数信之星精神”的奖杯和旗帜,以激励广大数信学子都能求真、奋进、笃行,争做未来的“数信之星”。

“坐在台下默默地看着,因为想要成为你(们),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只要你足够努力,这里就是你的舞台”“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本次活动在师生间引起良好反响,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发表状态表达心声。作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数信之星”颁奖典礼旨在挖掘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代表,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来引领更多学生进步,对于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院风、增强学院文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数信之星”颁奖典礼。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何洪娜)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