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征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提升2018年校内“挑战杯”科技创新项目的水平,同时为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社会科学、自然科学项目的征集。

请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在学院内加大宣传力度,按时组织完成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征集的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条件要求

1.初赛未申报项目。要求项目本身已有论文、专利、实物、调研等成果支持并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2.初赛未立项项目。要求此类项目必须在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上有重大改变,取得一定成绩并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3.国家、省级项目。鼓励国家、省级项目中的子项目、子系统等进行申报,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二、征集时间

各学院团委请于9月15日前将本学院申报材料统一报送校团委科创中心(纸质版、电子版作品各一份(附件1),项目汇总表一份(附件2)。

三、论文评审

校团委负责召集相关专家对征集项目进行审核。

联系人:李冰  李金金

联系电话:80789878

地点:师生活动中心三层A306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邮箱:hbsdkc@163.com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校内“挑战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征集项目申报书

附件2:××学院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校内“挑战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征集项目一览表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非凡)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